香港YouTuber年收入竟然可以过百万?!一起来看看他们在YouTube FanFest分享的心得!

0
YOUTUBE 01

YouTube FanFest是YouTube一年一度的盛事,有点像演唱会混合粉丝同乐会,邀请当地或邻近地区的YouTuber表演及与粉丝互动。 2013年在新加坡举行第一届Youtube FanFest后,逐渐扩展至世界各地。而今年首次在香港举办,倪晨曦、办公室小野、大J等近二十位网络红人YouTuber参与这个活动。鸡蛋妹虽然没有去看YouTube FanFest,但当日记者会亦与一众YouTube谈谈天,进行了快问快答。

 

六组YouTuber分享经历

image005 6

香港观看YouTube的人数愈来愈多,YouTube 亚太区市场营销总监 Sean Park表示香港有30个YouTube频道的订阅人数超过十万,频道方向亦日渐多元化。在记者会中,六组YouTuber分别分享在YouTube生涯的苦与乐。

 

Senza A Cappella:很荣幸能与不同的歌手合作

image007 6

Senza A Cappella多以唱Cappella的音乐影片为主,他们表示没有想过Cappella影片会有这么大的回响,令更多人一夜之间认识他们。问到拍片7年之久,最深刻的事情是什么,他们认为很荣幸能与不同的歌手合作。他们亦表示虽然影片只有几分钟,但由选歌到练歌到拍摄需要数天甚至一星期,过程没有观众所想这么简单。

 

谭杏蓝:当艺人时十分空闲 才尝试拍片

image004 6

谭杏蓝(小花)是香港著名的美容YouTuber,之后更发展不同方面。小花四、五年前在电视台当艺人时十分空闲,而萌生拍片的念头。拍片后让更多人认识她,更渐渐更接近自己的梦想。鸡蛋妹也是透过YouTube才认识她,看来YouTube让她的演艺工作突飞猛进。

 

笑波子:勤奋出片 年薪过百万
image001 10

笑波子可以算是十分勤奋的YouTuber,在四年间每天都上载一至两条影片。他称拍摄并不是最困难,最难的事剪接等后制过程。问到YouTuber的收入时,他表示十分高兴能把兴趣发展成能养活自己的工作,而且收入并不低,年薪更能过百万。

 

Mira’s Garden:分享在韩生活

image003 8

Mira是一名在韩国居住的香港女生,在她的频道分享在韩生活。当初只身去韩国单纯是对韩国的喜爱,后来想到可以与大家分享在韩生活,并且反应不错,才把YouTuber成为职业。当看见很多人欣赏自己的影片,会很有满足感。

 

史莱姆:睡眠不足 每天睡两三小时

image002 7

史莱姆除了是一个YouTuber外,更有在开发手机游戏。最近他更进行「每日一片」的计划,令他的生活更加忙碌。他表示当YouTuber最辛苦的就是睡眠不足,很多时候一天只能睡两三个小时。

 

办公室小野:生活充满创意 鼓励观众勇敢尝试

image006 6

办公室小野拍的影片很有创意,利用办公室的物资如电脑、饮水机等烹饪美食。她的YouTube频道在半年间以累计近六十万订阅人数。很多人都十分好奇她的工作是什么,原来她是创意策划,因一时兴起拍了第一条煮食片,并引来不少关注。在拍了几条影片后,就决定当全职YouTuber,现在更有一队团队一起协助她拍摄呢。她认为生活充满创意,鼓励观众勇敢尝试,突破自己的框框。

 

[fbvideo link=”https://www.facebook.com/unwirehk/videos/10154957408204103/” width=”500″ height=”400″ onlyvideo=”1″]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Unwire)

 

 

更多Zing彩:

 

 

本文:

香港YouTuber年收入竟然可以过百万?!一起来看看他们在YouTube FanFest分享的心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