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r打机的最佳“伙伴”!Asus ROG大马正式开卖Pugio滑鼠、Cerberus Mech RGB键盘等!售RM309起!

0
ROG Strix Evolve 3D 1 副本

如果你想要为你的打机“装备” 做出升级,现在Asus ROG 就正式在大马开卖了4款电脑配件,包括了ROG Pugio 与Strix Evolve 电竞滑鼠、Cerberus Mech RGB 键盘、及Cerberus V2 Green 耳机,售价方面最低会从RM309开始。

 

ROG Pugio 电竞滑鼠

ROG Pugio-3D-2-Aura

首先第一款要来看的就是这款ROG Pugio 滑鼠,除了拥有多种颜色灯光的效果外,用户是能够自己根据喜好来调整灯光效果。滑鼠上具有三个RGB 光环区域,包括了滑鼠的背面,而最值得我们去关注的就是,Pugio 支援了Aura Sync功能,能够与其它配件同步其灯光效果。通过RGB Armoury 软件,玩家们可以自定义RGB 的Aura 灯效。

最后,这款滑鼠的官方售价定在了RM439

 

ROG Strix Evolve

ROG Strix Evolve-3D-1

据官方的介绍,Strix Evolve 滑鼠具有了可变形的设计与Aura Sync RGB 灯效。其顶盖能够非常容易地进行更换,且拥有四种不同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主要当然就是要让玩家用起来感觉更舒适。在滑鼠按钮部分,耐用性也比一般的滑鼠来得高。

售价方面,官方是定在了RM369

 

Cerberus Mech RGB 电竞键盘

Cerberus Mech RGB gaming keyboard_3D-1

Cerberus Mech RGB 键盘采用了全机械凯华RGB 开关,由红、蓝、棕、与黑色构成,具有超过7000万次击键的超耐用寿命。此外,全反式幻影与NKRO 技术也可确保每次击键都被记录下来,即使同时按下多个键也没问题。

键盘上的每个字母键都可以单独编程背光,可自行选择数百万中的颜色,再结合七种可定制颜色的内置灯光效果,玩家可根据自己的个人风格定制键盘的灯效,从而增强游戏体验。至于售价上,这款键盘是定在了RM529

 

Cerberus V2 电竞耳机

Cerberus V2 gaming headset_green_headband-1

这款Cerberus V2 提供了原始、高保真的音频,不管是在玩游戏或看电影,都可播放出逼真的音效与音乐。据介绍Asus 的工程师还采用了高级53mm 驱动单体让耳机具备更好的共鸣性,从而产生丰富自然且逼真的音效。

在配色上,Cerberus V2 拥有红色、蓝色、与绿色,不过可惜的是大马只带来了绿色的版本,而且售价也定在了RM309

 

最后,以上的四款产品都拥有为期两年的1对1换新保修期,如果有兴趣想要购买,可以前往Asus ROG 官方面子书了解更多详情。

 

 

更多Zing彩:

 

 

本文:

Gamer打机的最佳“伙伴”!Asus ROG大马正式开卖Pugio滑鼠、Cerberus Mech RGB键盘等!售RM30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