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Honor有好消息要带给你!官方正式宣布:Honor 8 Pro确认可升上Android 8.0!

0
honor8 副本

这里有谁是在使用Honor 8 Pro 这一款手机的吗?在昨天,大马Honor 官方就宣布,这款刚在大马市场发布了一段时间主打速度的手机,确定可以吃上Oreo 饼干呀!这真是一大喜讯呢!

 

AndroidPIT honor 8 pro 0841 w782

据官方称,在升上Android 8.0 后手机将会支援最新的图中图功能、更多通知设置,而手机也会自动提醒用户登入到时常使用的应用,比如手游或社交媒体应用。

值得一提的是,Honor 8 Pro 本身就搭载了Kirin 960 处理器与6GB RAM,配上Android 8.0 手机将会带给用户们更好的使用体验,包括双击唤醒手机与更快的充电速度。

 

Download Android 8 Update

最后,虽然大马Honor 官方是确定了手机更新Android 8.0 的消息,但正式的推出日期还未确定,所以我们还是需要再给点耐心等一等官方最新的日期公布。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Honor有好消息要带给你!官方正式宣布:Honor 8 Pro确认可升上Android 8.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