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不舍放弃32bit应用?!iOS11发布首日安装率仅10.1%

0
0000

就在昨日Apple iOS 11 正式推出!那么究竟这款iOS 11的安装率是多少呢?据外媒Mixpanel分析统计数据显示,去年iOS 10首日发布安装率为14.45%,而iOS 11的安装率为10.1%

苹果狠心抛弃32位应用!iOS 11安装率有点惨

根据数据,iOS 11首日的安装率比以往下降,相信是一些果粉都在犹豫着是否升级iOS 11而放弃32 bit的应用所导致呢?

目前iOS 10则依然占据了84.55%的份额,而iOS 9及其以下系统的用户占据了5.44%的份额。

11

至于首批升级用户较少的问题,外媒也分析了并表示这可能和iOS 11放弃了对32bit应用的支持有关,导致部分果粉用户选择不升级。

去年iOS 10的安装率提升虽然很快,但带来的麻烦也不少,首批升级的用户遇到过不少奇葩的问题,经过去年的“惨痛”教训后,想必让不少果粉用户升级系统不能太着急,得看稳定才更新的心态~~~

111111

所以严格来说iOS 11是一款值得升级的系统,想必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有越来越多用户选择升级,到时其安装率小编相信不会比iOS 10巅峰时刻低。

 

 

更多Zing彩:

本文:

用户不舍放弃32bit应用?!iOS11发布首日安装率仅10.1%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