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眼就解锁!小米宣布:小米6升级最新MIUI体验版,将可开启人脸识别解锁功能!

0
a3bf687eef824e9dbcca91e1e3741cac 副本

通过指纹识别解锁,已经是如今智能手机的标配,但没有任何技术是完美的,指纹技术本身在不断改进,更多识别解锁技能也在不断涌现。

比如说人脸识别,Samsung、Apple等厂商就已经陆续引入,iPhone X上甚至用它完全取代了指纹,整体技术相当先进。

小米Note 3同款!小米6新增人脸识别:看一眼就解锁

小米日前发布的小米Note 3也同样具备人脸识别功能,虽然不像iPhone X上那么强大,但用来解锁还是很轻松的,只需像自拍一样面对屏幕,手机就会自动识别面部特征,匹配预先设置的面部数据,完成看一眼就解锁。

特别是在碰到干手、湿手或者冬天太冷戴手套的时候,指纹解锁无法使用或者识别成功率低,人脸识别就能派上大用场了。

小米Note 3同款!小米6新增人脸识别:看一眼就解锁

今天,小米官方宣布,如果升级到最新的MIUI体验版,小米6也可以开启人脸识别解锁功能,而且是和小米Note 3同款的。

不过小米也提醒,人脸识别的安全性要低于图案数字密码,手机可能会被容貌相近的人解锁。

另外,人脸解锁的时候需要保证五官清晰可见,避免戴帽子、墨镜、口罩等,并保证光线充足、避免阳光直射,才能提高录入成功率。

小米Note 3同款!小米6新增人脸识别:看一眼就解锁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看一眼就解锁!小米宣布:小米6升级最新MIUI体验版,将可开启人脸识别解锁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