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应用通通停止运作!大马网购平台GEMFIVE或将关门大吉?!

0
gemfive sign up2 副本

时常有网购习惯的你,不知有没有发现大马的一间网购平台GEMFIVE 在近期里,已经有好一段时期关闭了其网站甚至是手机应用。据悉,该官网目前已经没有任何商品或讯息被显示,而且就连社交媒体也被删除了,难道已经关门大吉了?!

 

21761581_1251254664986485_7181417534684950058_n

21740093_1251254681653150_4972798021279633363_n

据网友给出的消息,在较早的时候GEMFIVE 的官网就一直在显示维护公告,而且经过了好一段时期后依然显示同样的画面,直到现在该网站就剩下了一片空白的情况,而且目前就连GEMFIVE 的自家Instagram、Facebook、和Twitter 的页面也已经被删除…

 

GEMFIVE Launch 2015

至于手机应用方面,用户虽然可以继续在App Store 上下载,不过却是不能使用,与官网一样显示一片空白。

其实早在今年初,就已经有传闻说GEMFIVE 进行着缩小流程,加上现在这些种种的现象,很难不让人猜测GEMFIVE 已经走到了尽头,面临关门大吉的情况。最终到底是什么实际情况,还是需要GEMFIVE 官方给出宣布才能确定。

 

 

更多Zing彩:

 

 

本文:

网站应用通通停止运作!大马网购平台GEMFIVE或将关门大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