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来!Huawei、Intel联合测试5G核心频段性能:加速普及!

0
s e2a6f8c1640f431ab890f85056e2c673

前不久,Huawei 宣布,基于Kirin 970平台成功试验了下载1.2Gbps的理论最高速度,达到Cat.18标准。这标志着4.5G时代已经到来,而未来5G也箭在弦上。

作为5G标准的引领者,今日Huawei 携手Intel 宣布,正式启动基于3GPP标准的5G新空口互操作性测试(IODT)

 

170425

据了解,该合作旨在验证双方在5G研发上的技术与成熟度。意味着,在5G标准统一的前提下,产业正在快速成熟,全行业正为即将到来的5G的端到端商用做好准备。

今年2月份举行的MWC 2017大会期间,在全球5G测试峰会上,Intel、Huawei 及运营商合作伙伴曾一同发出宣言,共同倡议通过5G测试,推动5G全球统一标准,加强电信运营商、设备商和垂直行业合作伙伴间合作,构建统一的5G芯片、终端、网络、测试设备等端到端产业链,共建5G全球统一生态。

 

5G innovation from Huawei

此次,IODT测试是Intel 与Huawei 践行该宣言所迈出的坚实一步。据悉,基于Huawei 5G基站样机与Intel 第三代5G移动测试平台(MTP),双方将共同验证Sub-6GHz含C-Band(3.5GHz)、高频毫米波及移动性等多项5G新空口关键技术在端管协同下的性能。

此外,通过与Huawei 基础设施直接相连,Intel 还将在真实的移动和空口环境中,对其终端芯片平台进行端管对接测试。

 

5g city future

C-Band被认为是首批全球协同频谱之一,将提供5G的基础覆盖和带宽,是5G最主要的频段,也是全球最可能首商用的频段之一。此次Huawei 与Intel 启动在这些特性的验证将为行业的下一步发展指明方向。

Huawei 表示,5G的标准已经加速,中国将是首批规模部署5G网络的国家之一。Intel 与Huawei 将携手努力,将共同参与推进5G时代的快速到来。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马上来!Huawei、Intel联合测试5G核心频段性能:加速普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