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iPhone 8/8 Plus今天正式开售!澳洲果粉排队10天成为iPhone 8第一人!

0
apple iphone 8 launch sydney 13 副本

没错就是今天,首批Apple iPhone 8正式开卖啦~~由于时差的关系,导致澳洲及新西兰的部分用户是全球首批到货的iPhone 8持有者!

澳洲果粉排队11天成iPhone 8第一人:买完秒后悔

根据外媒CNET报道,澳洲一名果粉Kourouche,在9月11日Apple 发布会前就开始在澳洲悉尼的Apple Store排队等候,果然,今天他如愿以偿,成为第一个进到了Apple Store的果粉,成为澳洲甚至是全球第一位买到iPhone 8的用户。

apple-iphone-8-launch-sydney-13

据报道指出,Kourouche买了一台银色iPhone 8 Plus和一台深空灰,作为Youtube博主,他这么着急的目的就是奉上第一手的开箱上手视频给订阅用户看。

applelaunchiphone8-sg-04

据报道指出,新加坡的Apple Store今早就吸引了近百人排队买iPhone 8,第一位拿到手机的是来自泰国学生Varis Sinthopruangchai,但他说iPhone 8也就用1个月而已,他最终目标是iPhone X。

applelaunchiphone8-sg-05

根据多家外媒的综合,iPhone 8/iPhone 8 Plus的开卖并没有构成很大的轰动,买气比上一代低迷,这可能是果迷都在等着Apple史上最强的iPhone X~

applelaunchiphone8-sg

 

更多Zing彩:

 

本文:

首批iPhone 8/8 Plus今天正式开售!澳洲果粉排队10天成为iPhone 8第一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