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paid用户要注意了!大马MCMC:逾70万手机号无法配对,用户需重新登记个人资料!

0
simm.transformed 副本

这次事情大条了…如果你或是身边的亲朋好友有在使用prepaid 手机服务,就要好好注意一下了。据大马通讯与多媒体委员会(MCMC)指出,在进行数据验证调查时,竟发现有高达70万8392个号码无法配对!因此用户需要重新登记个人资料。

 

image gallery?img id=108950&t=1444381503941

据MCMC 指出,当该委会与大马电讯公司在今年4月到5月进行的数据验证调查时,发现其中有70万8392个号码出现无法配对的情况,所以需要受影响的用户再进行登记提交个人资料,用户可以联络各自的服务台查询具体情况。

 

在文告里还提及,电讯公司必须在12月31日前采取行动,如果发现有用户无法在期限内重新登记或纠正假信息,那么就应该立刻暂停该用户的服务。更严重的是,一旦号码被停用所有的余额将会被没收,而且在未来也无法在注册同样的号码。

在未来,该委会也将定期与电讯公司向用户的数据做出审核,以确保数据的完整性。

 

 

更多Zing彩:

 

 

本文:

Prepaid用户要注意了!大马MCMC:逾70万手机号无法配对,用户需重新登记个人资料!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