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套保平安,更换iPhone 8玻璃后盖的维修费可能比修屏幕还贵

0
iphone 8 plus 02

虽然Apple表示iPhone 8系列的双面玻璃设计采用了目前最坚固的玻璃材质打造,但玻璃毕竟是玻璃,始终存在着破碎的风险。那么,更换iPhone 8系列的玻璃后盖究竟要多少钱呢?根据一名Apple员工的消息,更换玻璃后盖的维修费可能比修屏幕还贵。

387b5591816695e

据媒体appleinsider向Apple美国市场工作人员确认的消息,iPhone 8和8 Plus的玻璃后盖损坏被定为Apple Care+计划中的“其他任何损坏”,与屏幕破损一个级别。如果用户不慎摔坏了玻璃后盖,维修玻璃后盖需要支付的费用为99美元。相比之下,屏幕的维修费用仅仅为29美元。

20170923_175423_334

据悉,iPhone 8系列更换玻璃后盖比屏幕还贵整整70美元的一大原因是玻璃面板构造相当刚硬,移除它所需要的工作量要比屏幕大。据了解,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的Apple Care+费用分别为129美元和149美元,覆盖了各项手机损坏维修,购买后可在两年内对(最多两次)意外损坏以更低的费用进行维修。

 

更多Zing彩:

本文:

戴套保平安,更换iPhone 8玻璃后盖的维修费可能比修屏幕还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