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系列充电测试:充电速度提升,但仍有遗憾!

0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7 09 13 4.54.06 副本

Apple iPhone 8/8 Plus正式开售了,而史上最强的iPhone X 则要等到11月才能发售,今年新一代的iPhone首次支持了快充,而且由于机身材质改为玻璃,也支持无线充电,那么iPhone 8充电速度到底怎样呢?

170912142131-apple-event-iphone-8-wireless-charge-780x439

来自中国媒体为读者测试了iPhone 8的充电速度,同时分别以不同的电源充电器进行充电功效测试,包括:

  • Apple原装电源充电器
  • iPad 12W电源充电器
  • Qi标准无线充电器
  • Apple 29W电源充电器

Apple 原装电源充电器

20170923 210745 593

原厂充电器额定功率为5V/1A为5W充电功率,这是传统意义上的慢充,此前的iPhone充电功率一直是5W,今年虽然iPhone 8系列支持快充但要实现快充,用户必须额外购买高功率电源适配器。

通过功率计测试,原装充电器充电电压约为5V,电流约为1A,基本可以达到额定功率5W。

 

iPad 12W电源充电器

20170923 210745 676

接下来是,iPad 12W充电器给iPhone 8 Plus充电,实测充电电压约为5V,电流约为2A,充电功率约为10W,充电功率接近主流水平,相比Android阵营主流的QC 3.0 18W快充以及OPPO的20W的VOOC闪充还有差距。

 

Qi标准无线充电器

20170923 210745 756

由于iPhone 8系列采用玻璃机身不会屏蔽电磁信号,因此加入了无线充电功能,Apple的无线充电也是市面上主流的Qi标准,通过实测iPhone 8系列兼容非Apple官方认证的其他Qi无线充电器。

采用了samsung的快速无线充电器测试iPhone 8 Plus的无线充电速度,这款无线充电器功率有5V/2A(10W),9V/1.67A(15W)两档输入功率,实测iPhone 8 Plus无线充电电压约为5.1V,电流约为1.1A,充电功率约为5.6W左右。

 

Apple 29W电源充电器

20170923 210745 841

Apple 官方29W电源充电器,充电头实测29W充电器给iPhone 8充电电压为13.8V,电流为1.19A,充电功率为16.4W,这一数值跟目前主流的高通QC 3.0快充充电速率相当,而用29W充电器给iPhone 8充电的电压居然达到了13.8V,Android阵营的高压快充电压也不过9V,可说是透过这29W充电器Apple终于在充电速率上有所作为啦

 

从以上从测试可以看出iPhone 8虽然支持快充与无线充电,但现阶段无线充电时充电功率较慢,而遗憾的是有线快充需要用户自行购买,早前小编也报道过用户需另行购买充电器的报道,大家可以看回去温习哟~~~当然这些快充的充电器价格不菲呀~~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8系列充电测试:充电速度提升,但仍有遗憾!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