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直播赢手机!vivo邀请您明日看FB直播:见证vivo V7+全面屏手机亮相大马,共有3部V7+等您来赢走!

0
dasd 副本

就在明天,vivo在Pavilion举办vivo V7+全面屏手机发布会!同时,并举办看直播赢vivo V7+,与全马的V粉们有更近距离的接触,见证超清晰的vivo V7+亮相大马!

Janna_1920x1080_banner

方法很简单:

  • (一)只要在下午3点准时到vivo Malaysia官方面子书观看现场直播
  • (二)在Live 直播视频里,为现场点击【爱心】
  • (三)将Live视频share到自己的FB(记得设置Public)

需要记得Share了video之后必须在Facebook hastag #vivoMalaysia #V7+GrandLaunch #ClearerSelfie #PerfectShot 

那么您就有机会赢走一部vivo V7+,一切需符合条规,预知更多条规点击这里

vivo将会在28日公布得奖人!

此外,发布会现场也会邀请多位本地艺人,包括东于哲的小东、Teddy Chin陈泰迪、Alvin钟瑾桦。

WeChat Image_20170924155414

 

此外,vivo V7+将会在9月29日全马开卖,有意购买的V粉们可以到vivo分行或Lazada预购,凡是今天起开始预购者可获得限量版vivo x 2018 RUSSIA FIFA WORLD CUP 背包、Watson 礼券外加六个月的保固期!

预知更多详情欢迎到vivo面子书或预购可以到Lazada订购

 

vivo V7+ 大马发布会live 链接:

YouTube

Facebook

 

 

更多Zing彩:

 

本文:

看直播赢手机!vivo邀请您明日看FB直播:见证vivo V7+全面屏手机亮相大马,共有3部V7+等您来赢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