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acOS High Sierra更新释出!想要体验12大新功能的,可以免费升级!

0
macOS High Sierra Now Available

经过了长达三个月半的时间测试后,在今天Apple 终于正式开放了macOS High Sierra 的系统下载。看名字就知道,与去年的版本相比是有着更进一步的意思,并且还带来了优化与新功能,其中就包括了APFS 档案系统、及支援HTC Vive 等。

 

macOS High Sierra 1

在这新释出的版本更新中,Apple 主要透过了各种新的格式支援来增加系统效率,除了采64位元架构的APFS 档案系统外,新版macOS 还支援压缩率提高约40% 的HEVC,或称为H.265 视讯标准,不过是需要Intel 第六代以上的处理器才适用。

基本上,只要你手上的是2009 年之后的Apple 电脑,就可以免费设计这款macOS High Sierra 来使用。

 

dims 6

那在其余的新功能方面,就包括了以下的十二款:

  1. Apple File System(APFS)
  2. HEVC
  3. Metal 2 游戏引擎新指标
  4. 支援HTC vive VR 内容
  5. 照片App 有更多编辑及整理方式
  6. Safari 更快更安全
  7. 直接透过iCloud 分享
  8. Mail 应用顶部显示最佳搜索结果
  9. 可将重要事项pin 在备忘录上方
  10. 讯息同步上iCloud
  11. 与全家分享iCloud 储存空间
  12. 备忘录可加入多种表格

 

最后,系统已经可以开始下载并安装更新,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安装档有4.8GB,所以在升级前记得要空出足够的空间,还有先对重要的文件进行备份处理。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 macOS High Sierra更新释出!想要体验12大新功能的,可以免费升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