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下只能靠翻墙了…中国真把WhatsApp给Block!连文字也发不出!

0
facebooks whatsapp is being at least partially blocked in china 副本

在过去的几个月前,WhatsApp 在中国地区就面临了部分服务被封锁的情况,当地的用户无法发送/接收图片与影片。虽然过后一切恢复了正常,但现在外媒报导该社交应用已经正式被封锁,连文字讯息也无法发出了!

 

WhatsApp1 1020.0

根据外媒The Verge 的最新报导,名为Kobeissi 的电脑程序员告知,在7月被发现中国政府暂时封锁WhatsApp 部分功能,已经演变成连文字讯息也被阻止与遏制。

他还强调,中国最近很可能已经升级了防火墙,以检测与阻止WhatsApp 用于发送文本的NoiseSocket 协议,而且他的公司注意到在上星期三开始应用程序已经被中断。

 

1491969744677

据悉,WhatsApp 会被封锁是因为该应用采用了端到端的加密功能,可将用户的简讯完全保密,而相比之下如WeChat 这向当地政府提供了用户的个人资料。

最后,经过小编在北京和上海的朋友实测后,确定如果想要继续使用WhatsApp,就要通过翻墙才能接收到讯息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下只能靠翻墙了…中国真把WhatsApp给Block!连文字也发不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