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曝正研发AI处理器?!可实现离线数据处理,提供Bixby强力支持!

0
8888

紧跟Huawei Kirin 970处理器后,SAMSUNG也被曝正研发几种专用的AI处理芯片。想必大家一定很好奇SAMSUNG研发的AI处理芯片勒~ 跟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20170926 085627 589

Huawei Kirin 970处理器发布后,备受大众关注!该处理器最大的亮点之一是带有独立NPU专用硬件处理单元,并且是业界首颗芯片支持AI功能。而现在据韩媒The Korea Herald报道,SAMSUNG目前也正式开发几种专用的AI处理芯片。

报道称,SAMSUNG开发的这些芯片与当前解决方案之间的关键区别将在于可实现离线数据处理,简单的说,这也意味着手机不会将所有输入的数据发送给SAMSUNG,而是在本地就可以自行执行必要的计算。

aaaaaa

显然,这些芯片最明显的应用将是为SAMSUNG自家的Bixby提供强力支持,但值得注意的是,SAMSUNG也可能将芯片出售给其他公司。

随着AI变得越来越受欢迎,小编相信SAMSUNG可以将这个爆点作为一个有效的收入来源~但目前来看SAMSUNGAI芯片离商业化还是有一段距离嘀,也许是“未来几年”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曝正研发AI处理器?!可实现离线数据处理,提供Bixby强力支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