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价值达562亿美元,Samsung电子于“2017全球最佳品牌”升上第六:同比增长9%!

1
Best Global Brands 2017 副本

昨天在纽约的世贸中心,就宣布了今年Interbrand 最佳全球品牌的名单。很荣幸的是,Samsung 电子在 “2017 全球最佳品牌” 的排名中,已经从去年的第七名上升一位成为了第六名,而且该品牌价值也达到562 亿美元,同比更是增长了9%。

 

samsung

作为一家全球性的品牌公司,Samsung 从2012 年开始就一直排在了Interbrand 排名中的前十名,而且该品牌的价值也一直在持续增长中。

值得一提的是,Samsung 在过去一年就面临了极大的挑战,能够克服并且得到如此的成绩,还是很有意思的。在这一次的评估中,Interbrand 还引用了Samsung 从去年的Galaxy Note 7 危机中获得的典范,快速恢复且推出旗舰产品,以及持续稳定的财务业绩。

 

samsung galaxy s8

特别是Samsung 在今年透过Galaxy S8 成功的推出,已经再次证实了该品牌的实力,至于Samsung 的记忆部门也有很好的表现,创下的利润纪录还有助于品牌价值的上涨。最后,Samsung 的视觉显示部门也在新的QLED 电视中,打破了电视市场的新局面。

 

 

更多Zing彩:

 

 

本文:

品牌价值达562亿美元,Samsung电子于“2017全球最佳品牌”升上第六:同比增长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