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eah~!Shopee有小米官方旗舰店了:买红米Note 4、米Max 2通通有discount!另还有Zing优惠码让你扣了再扣!

0

有没有想要买小米或是红米手机的?说到要买手机,当然最好是可以找到一些超级棒哒优惠啦!到底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带来什么好康叻?

 

11111

嘻嘻~ 继上一次Shopee 的9.9 Online Shopping Day 告一段落后,现在Shopee 终于有小米官方店,而且!而且!买特定小米或红米手机,都有优惠价拿!甚至还可以输入Zing 专属优惠码扣了再扣!你们准备好要血拼了吗?!

 

Shopee 红米系列手机大折扣!

redmi_本

  • 红米4X 32GB:RM585链接
  • 红米Note 4 32GB:RM719链接
  • 红米Note 4 64GB:RM858链接

新店开张嘛~ 当然要给大家来些discount 优惠活动啦~!现在如果大家想要购买红米系列手机,都可以在Shopee 的小米官方旗舰店享有高达10% 的折扣。这下又可以省下一笔钱咯~真太爽了!

 

米Max 2也有discount?!

444444

  • 米Max 2 64GB:RM1120链接

除了红米系列手机外,就连最米Max 2 也一样有优惠价等着大家!

啊啊啊啊啊~~~!还想要更多?可以,Shopee 就再给你更多的产品优惠!

 

小米Smart Watch 智能手表10% 折扣!

watch

yeah yeah yeah~ 不买手机也不用紧,因为在这次的优惠活动里,大家也可以更低的价钱买到小米智能手机!原本售价是RM629,现在RM569 就可以带走它。链接

 

ZingGadget 优惠码一扣再扣:输入ZING50就有RM50折扣!

code

既然大家都是喜欢discount 多多,那ZingGadget 当然也要来凑一脚咯~ 只要你是Zing 的读者,就可以输入【ZING50】再额外获得RM50 的折扣!

**需消费RM500 以上
**只限第一次/用一次
**有效期至10月15日
**只限用于Lowest Price Guarantee 手机

 

Capture

最后,如果大家还想要买小米意外的手机,其实Shopee的Lowest Price Guarantee活动当中,也有其他手机可选哦!链接而且也可以输入使用Zing 的优惠码~ 最重要的是全新小米A1 可是Lowest Price Guarantee 的手机之一呢链接!是不是很爽叻?!

 

Shopee 官网 -> 点我就对了!

Shopee App 下载 -> Android 的点我iOS 的点我

 

拿,不要讲小编有好料没有和你们分享啊~ 接下来该怎么做你自己懂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Oh Yeah~!Shopee有小米官方旗舰店了:买红米Note 4、米Max 2通通有discount!另还有Zing优惠码让你扣了再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