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全面屏有感!HTC新旗舰HTC U11 Plus外形/配置曝光:5.99寸+Snapdragon 835!

0
b973a8731160444b9b1fdb405a3710d1

有了Google 的11亿美元注入后,HTC 的手机团队终于可以暂时放松下情绪了,当然也可以更好的来打造他们的新旗舰。从之前曝光消息来看,这款手机会在双十一在中国地区发布。手机最终的名称可能是叫作U11 Plus,并且官方也确定这是一款全面屏手机。

现在,有关手机的外形与配置都被一一曝光了,看起来真狠不错呢!

 

s_5140ba14b25f456190276263e88075c1

从外媒所放出的图片来看,U11 Plus 也采用了类似Samsung Galaxy S8 的全面屏方案,不过可以看出屏占比方面要比前者高。背面的部分则是延续U11 的设计方案,看上去就非常有质感。

由于正面的全面屏太过激进,所以手机的指纹识别与HC logo 都被放到了背部,同时摄像头依然不是双摄,而是单摄像。

 

s_8ad2f64ae8344fb99c8a6808b04ee525

在配置方面,据悉HTC U11 Plus 配备了5.99寸JDI 全面屏,分辨率为2880 x 1440、搭载Snapdragon 835 处理器、提供4/6GB RAM+64/128GB UFS 2.1 ROM、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镜头组合、支援IP68防水防尘、提供Edge Sense 边框挤压功能。

最后的售价依然还是个迷,看来是要等到发布会上的揭晓了。在这之前,大家还是可以来猜猜手机最终售价会定在多少(希望能够亲民一些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全面屏有感!HTC新旗舰HTC U11 Plus外形/配置曝光:5.99寸+Snapdragon 83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