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这款“毒物”太美了!网上首曝Huawei Mate 10保时捷版渲染图!还有三版本售价:约RM2729起!

0
Huawei Mate 10 Porsche Design First Look Price Launch Date Specs 2

Huawei 即将要在10月16日发布的新旗舰Mate 10,相信大家都看过了许多相关的渲染图,甚至是规格参数。去年Huawei 就携手保时捷设计(Porsche Design)推出了特别版的Mate 9,而今年也不例外!有关手机的渲染图已经遭到曝光,另外还有该系列的手机售价,一起来看个究竟。

 

Mate10Porsche2

在刚刚就有外媒放出了一张据称是Mate 10 Porsche Design 版的渲染图,可以看到这一次会有蓝色与红色,而且正面的屏占比也非常高,配上左右双曲面,颜值根本是惊艳度爆表!

在手机背面的布局上,基本与上一代一样,垂直排列的Leica 双摄、左右为激光对焦和闪光灯,而底下则是指纹识别器。

 

Mate10Porsche

规格方面当然是顶级的咯~5.9寸2K AMOLED屏幕、Kirin 970处理器、6/8GB内存、128/256GB存储、1600+2300万像素第三代徕卡双摄、1300万像素自拍、4500mAh电池和快充、Android 8.0 EMUI 6.0操作系统。

 

4299元起!华为Mate 10售价曝光:顶配咂舌

最后就是售价了,据外媒的曝光消息今年Mate 10 系列依然会有3个不同的版本:

Mate 10:

4GB+64GB – 4299元(约RM2729)

6GB+128GB – 4899元(约RM3109)

6GB+256GB – 5599元(约RM3550)

Mate 10 Pro:

6GB+64GB – 5499元(约RM3488)

6GB+128GB – 6199元(约RM3930)

6GB+256GB – 6899元(约RM4379)

Mate 10 Porsche Design:

8GB+256GB – 7499元(约RM4759)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这款“毒物”太美了!网上首曝Huawei Mate 10保时捷版渲染图!还有三版本售价:约RM272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