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测Snapdragon 845!小米7上路:全面屏、无线充电,还有OLED全面屏?!

0
7250b06752664d35beff3ac086ad47f4 副本 副本

按照高通的进程来看,Snapdragon 835之后直接就是Snapdragon 845,至于外界传闻的Snapdragon 836,或许早已经被他们抛弃,直接一步到位的升级,来的更直接。

 

开测骁龙845!小米7上路:全面屏、无线充电....

现在,网友@草Grass草在微博上爆料称,小米已经进入到Snapdragon 845 v2版本验证了,其在这个处理器上的进程十分速度,今年4月就出了基于Android O的内核,而10月底Snapdragon 845第一款手机联调联试应该就差不多了。简单来说就是,基本功能搞定,进入优化环节。

此外,消息中还透露,小米7将在11月正式开始全力测试,而到了明年2月份的时候,小米7的最后测试版已经差不多成型了。除了用上Snapdragon 845处理器外,其还会换上OLED全面屏,不过依然不会提供屏下指纹这个功能。

 

10月宣布、年底发!骁龙845来了:小米7/三星S9最先搭载

其实之前台湾产业链送出过相同的消息,小米7将搭载高通Snapdragon 845移动平台,采用来自Samsung 的6寸OLED全面屏(18:9),同时也支持无线充电功能,机身材质依然是双玻璃,售价预计涨至3000元起(约RM1900)(6GB以上内存)。

至于Snapdragon 845处理器的细节,目前的传闻显示,Snapdragon 845仍采用Samsung 10nm LPE,CPU大核基于Cortex A75魔改,GPU Adreno 630,集成1.2Gbps的X20基带(看齐Kirin 970)。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开测Snapdragon 845!小米7上路:全面屏、无线充电,还有OLED全面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