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问快答】 iPhone 8充电竟然只能充到80%?! 哀伤的原因是这个!

0
iphone 8 battery size mah life h 副本

除了iOS 11更新带来的一些灾难,iPhone 8的购买者们也是叫苦连天,先前「通话会听到电流声」的问题,似乎在最新的11.0.1版中获得了bug修正,但还有个最被诟病的问题,那就是充电充不上去!通常到了80或81%就上不去了。到底为何? (电量和心情呈正比的Linda表示恐慌)原来官网上是有解答的……!

 

b77ed41b 89dd 4fdd 8e08 9b6439ade1c9

答案揭晓!跟部分手机的防护机制一样,如果iPhone感应到你所在的地区温度太高(约35度)的话,最高就只能充电到80%上下,避免手机受损。 Linda实测了一下,把手机带到冷气房(温度不低,约28度),五分钟后确实就能正常充电了

 

61e196a0 4a88 42bc 9e6f d07ed404b8d8

But,我就充电充到满才开心啊!手机过热就过热啊你管我那么多!目前网路上呈现一片惨烈的状况,大家叫苦连天,机王还能换,但这好像是iPhone 8的共通状况……不管这样的机制是否是苹果的美意,只希望它能听见大家的心声,把这样的机制改掉吧(;༎ຶ۝༎ຶ) 我真心很需要那20%的电啊(;༎ຶ۝༎ຶ)

 

 

另外Linda还遇上了下载App时,被要求输入验证码后,验证码根本没寄来的状况,另外有部分App会闪退等等鸡毛蒜皮的问题,应该都是重开机就能解决。新机状况一大堆,我也觉得无言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说,你不是孤单的呜呜

苹果表示:买我的产品,照我的规矩! (傲)

 

獭友募集中!!加入电獭少女LINE@生活圈,每天都有好玩的事情LINE给你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电獭少女

「電獺少女」(Aotter Girls)是科技與生活風格為主題的科技網站,編輯們由一群不同類型的女生組成!!電獺少女開箱產品、介紹App、分享網站軟體與各種有趣的新科技,將原本冷硬科技變成溫暖有趣的生活小常識,超級歡迎大家每天都來關注我們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