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用途最佳的选择之一,多显示输出绝对不是问题!——ASUS VivoMini U45H体验

0
64f1541011679805

就在上个星期小编从ASUS手上收到了他们旗下最新的ASUS Vivo Mini U45H,其实在早前小编已经体验过了ASUS 旗下的Vivo Mini U65H也对Vivo Mini表现相当的满意,现在我们就来看看这U45H的体验如何吧!

 

375f29f81b1f2b92

ASUS Vivo Mini U45H规格配置:

  • Intel Celeron N3150处理器
  • Intel HD Graphics显卡
  • Windows 10 Pro系统
  • 4GB DDR3L RAM
  • 60GB M.2 SSD
  • 131 x 131 x 52mm体积
  • 700gram重量

售价:RM1099

 

在外形方面ASUS Vivo Mini U45H和U65H一模一样,可是在输出口配置上和U65H不同,少了DP接口多了一个VGA接口,这个组合恰恰刚好对小编公司很多旧款的VGA屏幕非常的有帮助!(小编的VGA屏幕终于有用武之地了~!)

 

566ac94fd04d21a5

VivoMini U45H上一样是上方使用了ASUS产品的同心圆设计,摸起来非常的舒服而而且也非常的有实在感。

 

7bcbc0fabb3a63b9

在VivoMini U45H左边拥有两个USB 3.0接口及一个VGA接口,这两个USB 3.0接口还提供比一般主机更快的充电速度,另外大家可以根据自己需求选择VGA或者Mini Displayport接口哦!

 

6778a76faf26a289

右边则是主机锁接口。

 

a5f8b957519fae32

前面则拥有开机键

 

979675294fb4e237后面就是电源接口、HTMI接口、两个USB 3.1 Gen 1接口、RJ45链接口及耳机/麦克风孔。

 

VivoMini U45H的下方则是主机通风口,VivoMini U45H还拥有方面让用户随意更换RAM、Wifi卡等等,只需要拆开下面的螺丝就能简单快速的更换啦~!

 

asus-remote-go

另外VivoMini U45H在家庭用途非常的实用,你可以通过ASUS Remote GO来对Vivo Mini U45H进行远程控制。

 

IMG_20170929_165807

要节省空间?VivoMini U45H还能锁上去你屏幕后面呢!

 

总结

44ef43dc434291df

VivoMini U45H是一款非常入门级的主机,只有60GB容量的它能装的软件也相当的有限,只是一套Microsoft Office就已经所剩无几,可是想到只是RM1099的价格如果拿来Office普通用途还是相当的不错,如果想玩一点游戏可能需要拿更高配置了!

 

更多评测:

 

本文:

办公室用途最佳的选择之一,多显示输出绝对不是问题!——ASUS VivoMini U45H体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