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真的会有Google Ultra Pixel?网友曝光手机新消息:或拥有屏下指纹+全面屏!

0
nexus2cee google ultra pixel 1

目前我们已经可以确定,Google 会在10月4日推出今年的Pixel 手机,分别是Pixel 2 和Pixel 2 XL,两者的区别就在于尺寸。但除了这两部外,现在更有网友曝光了一款Pixel 的第三个版本,名为Google Ultra Pixel。留意回前段时间的曝光消息,的确有说过Pixel 2 有三款不同的版本呢~ 现在就来看看网友给我们带来的新消息。

 

20170929 070723 958

名为Arun Maini 的YouTube 博主,在他的频道就上传了一段视频,在视频里他表示收到了一个匿名爆料,是关于Google 办公室的视频且还出现了一部名为Ultra Pixel 的手机。

谷歌神秘旗舰Ultra Pixel曝光:安卓三大天王按键被干掉

有趣的是,在视频里这款名为Ultra Pixel 的手机貌似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同时消息来源也提到手机的背部设有了后置双镜头,还有一种新型的指纹扫描仪(难道这是在指屏下指纹?)。

 

20170929 070720 507

除此之外,视频内也出现了 “The future of Android is Fluid” 的词句,这可能是在暗示手机将会采用基于手势的交互设计。说到底我们现在都还无法确定消息的可靠性,因为外媒Android Police 指出以上的爆料存有很大的出入,因此还是要在静观其变。

 

 

 

更多Zing彩:

 

本文:

今年真的会有Google Ultra Pixel?网友曝光手机新消息:或拥有屏下指纹+全面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