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附影片】确定了!Huawei将在Huawei Mate 10发布会上,同台推出新一代EMUI系统!

1
em 副本

还记得在去年的Mate 9 发布会上,Huawei 就直接在手机上预装了最新的EMUI 5.0,同时也是该系统的发布日。来到今年,外界都猜测这款基于Android 8.0 打造的EMUI 6.0,也一样会与Mate 10 同台发布。

现在,小编终于收到来自官方的宣布,新一代EMUI 确定在10月16日发布!

 

em

据官方介绍,通过AI 功能Mate 10 将拥有智能的颜色选择功能,可以识别壁纸的配色方案,再智能锁定与屏幕上显示的文字选择补色。其实这款智能颜色选择功能,是Huawei 新型AI 芯片Kirin 970 的功能之一,主要是为壁纸和文字显示提供和谐的配色方案。

 

下面小编就附上一段影片,让大家看看这功能(注意看时间日期字体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内附影片】确定了!Huawei将在Huawei Mate 10发布会上,同台推出新一代EMUI系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