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再次成功提升名次!Huawei“2017全球最佳品牌榜单”名列70:品牌价值达66.76亿美元!

0
bgb 2017 hero fallback 副本

前天,Interbrand 最佳全球品牌的名单就已经被公布,看过了Samsung 的成绩后,今天Huawei 就宣布旗下的公司成功提升至第70位(去年是72),而且品牌价值同比去年提高了14%,达66.76亿美元,是榜单中16 家两位数增长的品牌之一。

 

huawei2

据官方称,Huawei 之所以能够持续稳健成长,关键在于坚持 “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 的核心价值观,秉承 “品牌是诚信” 的理念。

Huawei 营销部总裁张宏喜表示:“近30年来,华为主要通过创新的技术、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以及积极进取的华为人,践行品牌承诺,成就客户。”

 

20170922111436712

最后,Huawei 表示在未来的二、三十年里,人类将会进入全联接的智能社会,以万物感知,万物互联,万物智能为基本特征,云计算、大数据、IoT、AI等为核心的ICT技术将成为智能社会的重要基石。Huawei 作为智能社会的使能者,将与业界共同推动产业升级与社会进步。

 

 

更多Zing彩:

 

 

本文:

今年再次成功提升名次!Huawei“2017全球最佳品牌榜单”名列70:品牌价值达66.76亿美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