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不够现金付医药费怎么办!大马医疗平台推出GetDocPay电子支付服务,让你免现金也能看医生!

0
GetDocPay Successful 2 副本

近年移动支付服务开始兴起,市面上也推出不少电子支付应用,比如支付宝及Samsung Pay!所以出门不带现金,只带一个手机出门也不成问题!

为了迎合电子支付时代的来临,本地医疗团队推出了GetDocPay电子支付服务,让用户提供没带现金也能看医生的服务!此外, 即日起至12月期间使用GetDocPay有机会赢取高达10万令吉的奖品!

这GetDocPay已经在大马推出,目前在全马多达300多家诊所开始启用这项GetDocPay支付!

Collage-GDP-Clinics

众所皆知,目前多数大马的医院和诊所仍然只接受现金和保险卡等付费方式!

那么大家可以想象一下,若自己正生着病,感觉非常不舒服,好不容易把自己拖到了诊所,但一打开钱包,发现钱包里现金不足忘记带信用卡,而最靠近的ATM提款机距离诊所很远。这时候的你是否会开车回家拿钱再倒回来诊所、还是向诊所的病人,护士或者医生借钱?

如今这些烦恼统统都可以抛开,用户只要通过GetDocPay电子支付!拿出手机,登录GetDocPay App,就可以立即付款给诊所,非常省时方便!

只需几个点击,就可以在几秒钟解决这个问题!

GetDocPay-Video-Screenshot-1

GetDocPay目前与大马各大银行紧密合作,确保用户的付款是安全可靠的,而且现在到拥有GetDocPay的诊所使用GetDocPay进行医药费支付,还可以赚取积分!

 

如何使用GetDocPay?

1.在GetDocPay添加银行卡或信用卡

Link-GetDocPay-Credit-Card-2

 

2.在首页选择GetDocPay

GetDocPay-Hand-Mock-Up-1

 

3.选择看病的诊所,输入医药费用!(需确保输入正确的资料)。4

 

4.支付成功!用户还可以选择和亲友分享有关收据,也可以换取忠诚积分。利用忠诚积分换取精美礼物如高级家具,私人用品或者旅游

GetDocPay-Hand-Mock-Up-2

 

配合GetDocPay的推出,从即日起至12月期间使用GetDocPay,用户将有机会赢取高达RM100000的丰富奖品!

 

预知更多有关GetDocPay可以点击官网

 

内附AppStore 或Google PlayStore 下载程序:

GetDocPay Logo_Powered by GetDoc

LogoIcon 512x512application ios2application android2

 

 

更多Zing彩:

 

本文:

带不够现金付医药费怎么办!大马医疗平台推出GetDocPay电子支付服务,让你免现金也能看医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