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OREO还有下一餐!HMD确认NOKIA 8、NOKIA 6、NOKIA 5、NOKIA 3都能升级至Android 9.0系统!

0
nokia 8 flagship product photos hero 5

在系统更新方面,HMD的新生NOKIA智能手机在这方面可谓下足了功夫,比如不久前他们就宣布旗下的四款智能手机NOKIA 3/5/6/8都将升级至Android 8.0操作系统。不过万万没想到的是,HMD最近又放出了一个大新闻!

nokia-8-review-14

据Phone Arena报道,HMD在菲律宾的NOKIA 8发布会上表示,目前旗下的四款智能手机NOKIA 3/5/6/8在Google发布Android P(Android 9.0)之后都将升级到最新的操作系统。也就是说,HMD在2017年推出4款NOKIA智能手机都能够升级到Android 9.0系统!

nokia_3_nokia_5_nokia_6_1488183076784

这应该是全球首个公布Android P升级名单的手机厂商了,不得不说,HMD这个承诺还是比较大胆的啊。按照惯例,Android P系统预计要等到明年的I/O 2018大会上才会正式发布。不知道HMD届时会否如愿履行承诺呢?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HTTP2kzLnNpbmFpbWcuY24vdHkvai8yMDEzLTEwLTA1L1UxNjY5UDZUMTJENjgxNTY2N0Y0NERUMjAxMzEwMDUyMzExMDEuanBn

 

更多Zing彩:

本文:

吃完OREO还有下一餐!HMD确认NOKIA 8、NOKIA 6、NOKIA 5、NOKIA 3都能升级至Android 9.0系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