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版本确认!SAMSUNG已正式启动Galaxy S9固件开发工作

0
samsung galaxy s8 s8 plus 副本

正所谓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一款智能手机从研发到成品再到发售的过程有多复杂绝非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可能在S8正式发售后,S9的研发工作便已悄悄展开了。日前,SamMobile已经获得了关于SAMSUNG下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9的消息。据悉,SAMSUNG已经正式启动了Galaxy S9的固件开发工作。

20170930_083658_956

根据SamMobile的情报,Galaxy S9共有两种版本,固件代号分别为G960FXXU0AQI5和G965FXXU0AQI5,型号为SM-G960和SM-G965。按照Galaxy S8(SM-G950)和Galaxy S8 Plus(SM-G955)的型号推测,如无意外这两款机型就是明年的新旗舰Galaxy S9和Galaxy S9 Plus!。

galaxys8_s8plus_1

鉴于Galaxy S8和Galaxy S8 Plus是在今年4月发布的,按照往常的更新频率,Galaxy S9和Galaxy S9 Plus预计将在2018年的春天和我们正式见面。

 

更多Zing彩:

本文:

两种版本确认!SAMSUNG已正式启动Galaxy S9固件开发工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