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取第四季度每月都破千万,小米宣布2017年九月份单月出货超过千万台

0
xiaomisalesinseptember

在2017年第二季度,小米手机出货量成功突破2000万台,成功重返世界前五。而现在,小米又创下了新的纪录了。9月30日下午,小米官方正式宣布,小米手机在今年9月的出货量成功突破一千万台,是小米历史上第一次单月出货量破千万,对于小米的意义不言而喻。

xiaomi-mi-mix-2

雷军在微博上表示,虽然出货量破千万台,但需求仍远超预期,目前有些机型供货仍偏紧张,小米还会继续拼命提升。此外,雷军又给小米定了个小目标,力求第四季度每个月出货量都过千万台,让大家更容易买到小米手机。

b218c776536f4e88bed3b2fecb850936

虽然公布了出货量,但小米并未公布具体产品的实际销量。根据市场调研机构公布的今年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报告,目前出货量排名前五的厂商分别是SAMSUNG、Apple、Huawei、OPPO和小米。此前有分析师表示,小米手机今年的销量将有望突破8000万台。如无意外,重返全球前五的小米在第三季度中应该能够继续保持前五的位置。

 

更多Zing彩:

本文:

争取第四季度每月都破千万,小米宣布2017年九月份单月出货超过千万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