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鼓包事件第三宗!香港一台iPhone 8出现电池膨胀屏幕被撑开:Apple下令彻查!

0
1a6f66a5012a15 副本

继台湾、日本后,现在又有用户送出了iPhone 8电池鼓包的事例,这已经是此类时间的至少第三起了。

据香港媒体流动日报(NewMobileLife)报道,一位林姓用户表示,自己的家人9月22日购买了iPhone 8,虽然才没用多少天,但他惊奇的发现,9月28日手机在充电时电池出现了鼓包情况。

苹果懵了!又一iPhone 8出现电池爆裂:屏幕被撑开

从图片上看,电池鼓包后把屏幕给撑开了,画面虽然没有之前的两例夸张,但还是让用户担心。据悉,林用户将出现问题的iPhone 8带到沙田Apple直营店询问情况,手机被取走调查,至于何时给出结果,还不清楚。

针对接二连三的iPhone 8电池鼓包事件,昨天Apple回应称,台湾用户iPhone 8 Plsu问题机型,初步调查的情况是出现了电池的肿胀,但并非是严重的安全性事件,跟爆炸无关。

另外,Apple内部人已经把iPhone 8电池鼓包一事提高到最高级别,同时为了彻底防止这一事件扩大影响,Apple把调查范围扩大到用户带至直营店的旧机型的电池膨胀情况。

苹果懵了!又一iPhone 8出现电池爆裂:屏幕被撑开

▲ 上图为日本iPhone 8 Plus事故个案

battery4

▲ 上图为台湾iPhone 8 Plus事故个案

另外,令人较为担忧的是南韩产经媒体《 Hankyung 》报道指出,iPhone 8 的电池供应商为之前爆炸事故频传的Samsung Galaxy Note 7 的电池供应商SDI,但截至目前为止尚不知道电池究竟出了什么问。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电池鼓包事件第三宗!香港一台iPhone 8出现电池膨胀屏幕被撑开:Apple下令彻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