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大电还有配件XPen!Infinix Note 4 Pro于大马开启预购:RM999还送Infinix XE02噪音消除耳机!

0
22090143 1928091367513839 5058876454422934664 n

今天,Infinix 在大马最新款的手机就正式开启了预购服务,大家都知道这款是什么手机吗?好啦,其实是一款以大电量为主打的Infinix Note 4 Pro,而且这款手机还与Samsung 的Galaxy Note 系列手机那样,配备了一支专属的XPen。

现在就来看看手机的售价与配置吧~

 

Infinix Note 4 Pro 规格参数:

infinix

  • Android 7.0
  • 5.7寸FHD IPS屏
  • 1.3GHz MT6753 八核处理器
  • 3GB RAM+32GB ROM 存储组合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自动对焦
  • 45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XCharge 4.0 快充
  • 支援指纹识别
  • 459.6 x 78.8 x 8.3mm
  • 200g
  • 香槟金、磨砂黑、紫灰色、蓝

售价:RM999

 

Xpen

要说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或许就是内置的大电池还有专属配件XPen 了。据官方的介绍,这款Infinix Note 4 Pro 的XCharge 4.0 能够让用户充电5分钟,通话时间长达250 分。不过有一点要特别给大家说明的是,所配备的XPen 并不像Samsung 的S Pen,因为这款XPen 是需要充电的…而充电方法则是透过专属手机保护壳,再连接手机进行充电。

 

22137010_1927538400902469_7762917344037799083_o

是不是听起来有点奇怪叻?现在这款手机已经开始在11Street 上预购,售价是RM999 且还送一个价值RM199 的Infinix XE02噪音消除耳机。有兴趣的可以点击(这里)进行预购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屏大电还有配件XPen!Infinix Note 4 Pro于大马开启预购:RM999还送Infinix XE02噪音消除耳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