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消息呀!OPPO R9s大马售价有discount:现给RM1598就可买到手!

0
22049859 748536378680506 2700168551307487564 n

想要体验OPPO 手机拍照威力的,现在机会来了!因为大马OPPO 官方宣布,旗下的OPPO R9s 现有优惠价,原本售RM1828 现只要RM1598 就可以带走这款手机了!一起来了解更多详情吧~

 

OPPO R9S规格参数:

901003-118-1036-B

  • 5.5寸1080p 屏幕/ 第五代Corning Gorilla Glass
  • Snapdragon 625 八核处理器
  • 4GB RAM+ 64GB ROM 存储组合
  • 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 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Sony IMX398 传感器/ F1.7 大光圈/ 双核对焦
  • 3010mAh 电池容量(续航时间达15小时25分)
  • 支援VOOC 闪充
  • 固态轻触式指纹识别
  • 支援ColorOS 3.0

售价:RM1598

 

oppo

根据大马OPPO 官方今早在自家的Facebook 上宣布,从今天起OPPO R9s 的售价将会获得discount,也就是说原本定在了RM1828,目前只要RM1598 即可。

那用户可以在哪里买到呢?除了线下的各个OPPO 分行外,当然不会少了官网咯~ 对于优惠期,官方是没强调会到几时,所以有兴趣的就要快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好消息呀!OPPO R9s大马售价有discount:现给RM1598就可买到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