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Groove Music将停止服务,用户会转移至Spotify!12月31日起生效!

0
2e9725be5082d10

对Microsoft Groove Music 流媒体的用户,这里有一项消息是要特别留意一下的,因为据官方宣布,将会停止Groove Music Pass 订购服务,并且已计划与Spotify 合作,让用户的歌曲都转移到后者上。

 

微软将停止Groove流媒体服务,用户需转移至Spotify | 钛快讯

据Microsoft 官方的表示,在12月31日之后Groove Music 应用将不再提供音乐的流媒体播放、购买及下载服务,不过用户可以在明年1月底前,将自己的音乐和播放列表都移到Spotify 上。

如果你是Groove Music Pass 的预付费用户,那么也可以在年底前享受到服务的所有功能,但过后无法进行续订。至于还有消费金额剩余的用户,Microsoft 会提供总价120% 的赔偿费用给用户。

 

GrooveMusicHeader

最后,Microsoft 也强调依然会继续开发和投资Groove Music 应用,不过就只能播放自家的音乐与管理,包括上传至OneDrive 的音乐。

 

 

更多Zing彩:

 

本文:

Microsoft:Groove Music将停止服务,用户会转移至Spotify!12月31日起生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