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版Android Wear Oreo新系统正式上线!但暂只有LG Sport可用!

0
image1 副本

如果与手机系统相比,Android Wear 的开发进度可以说是慢许多,因为在正式发布的两年间后,就只有两个重大版本更新。其实这也不是不能理解的,比较智能穿戴装置的市场没手机来得大,但Google 还是有加快更新频率的想法。

 

414e140dc3e3846fb41b3af3dc48b7d6

现在Google 官方已正式宣布推出基于Android 8.0 Oreo 的全新Android Wear 系统,如果你有想要帮助开发者对其进行测试的想法,那么最好是手上拥有一款LG Sport 手表,因为它是目前唯一可支援该新系统的智能手表。

 

ebf6dbb533617b8

最后在新功能上,Android Wear 的用户依然可以使用在手机或平板上的通知渠道,用户能够对通知进行多种控制,包括了选择静音或阻止等操作。

 

 

更多Zing彩:

 

 

本文:

Beta版Android Wear Oreo新系统正式上线!但暂只有LG Sport可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