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Android One手机HTC U11 Life部分配置曝光:Snapdragon 630,还有Edge Sense功能!

0
gsmarena 002 副本

对于Google 的Android One 手机,我们现是看到有由小米打造的小米A1,然后就是Moto X4,再来就是HTC 的U11 Life。有关这款手机的规格现在已经被网友,在Twitter 上被曝光而且还可以确定HTC U11 上独有的Edge Sense 也出现在手机上。

 

HTC U11 Life

据曝光消息显示。HTC U11 Life 搭载了Snapdragon 630 处理器、5.2寸1080p 屏幕、3/4GB RAM+32/64GB ROM 存储组合、前后镜头都均采用了1600万像素的参数、内置2600mAh 电池容量。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还支援了HTC 的Edge Sense 功能、IP67 防水防尘、及预装Android O系统。

 

最终这款手机会在几时发布我们不得而知,再说HTC 出售了Pixel 手机部门后,就已经宣布会有一款旗舰手机准备推出。看来也就只好等更多来自爆料大神的消息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新Android One手机HTC U11 Life部分配置曝光:Snapdragon 630,还有Edge Sense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