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比例FullView屏选哪一款?Huawei nova 2i、vivo V7+、Wiko ViewPrime:规格快速比比看!

0
nexa rust.sans black 副本

马来西亚最近就发布了多款手机,其中包括Huawei nova 2i、vivo V7+及Wiko View Prime ,这3款手机共同之处都是主打中端市场的全面屏手机,现在就让我们看看这3款手机的对比吧!

 

31231231

三款大马正式发布的FullView全面屏手机大乱斗:

  • 论价格,自然就是RM1199最便宜Wiko View Prime,不但和vivo V7+一样拥有HD+分辨率屏幕(不过只有比较小的5.7寸屏幕),但只需多加RM100,就能够获得更高级的FHD+屏幕(Huawei nova 2i)
  • 处理器,nova 2i搭载了频段最高可达2.36GHz的Kirin 659处理器,不过V7+却采用了14nm工艺制程的Snapdragon 450处理器,相较之下View Prime在这方面上就显得像是入门机多一些
  • 拍照镜头,在双镜头满天飞的年代了,V7+选择了一条【人有我不一定要有】的路,相较之下前后均为双镜头配置的nova 2i更有看头。但vivo向来在自拍这方面,还是不容小觑的哟!
  • 电池,nova 2i有最大容量的电池,为3340mAh

 

Huawei nova 2i

22047205_10156345213804587_2038250188_o_副本

  • 5.9寸 显示屏(屏幕分辨率是2160 x 1080)
  • 18:9全面屏
  • Kirin 659八核处理器
  • 4GB RAM+64GB ROM(支持256GB MicroSD卡扩展)
  • 后置1600万像素主镜头+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大光圈、人像模式、动态照片)
  • 前置1300万像素主镜头+200万像素虚化摄像头(前置智能柔光灯、F2.0光圈、美颜4.0、趣味变妆、手势快门、人像模式)
  • 支持后置指纹识别
  • 支持Huawei钱包指纹支付,支付宝指纹支付
  • EMUI5.1兼容Android 7.0
  • 3340Ah电池(智能省电5.0)
  • 曜石黑、流光金、极光蓝

Huawei-nova-2i-Preview-Hands-On-01_副本

作为Huawei多项第一记录持有者,来头可不小,包括Huawei旗下第一款全面屏手机、第一款前后双摄(所谓的四摄像头),采用5.9寸全面屏,屏幕分辨率是2160 x 1080,搭载Kirin 659处理器,备有4GB RAM+64GB ROM,后置1600+200万像素及前置1300+200万像素摄像头,使用EMUI5.1兼容Android7.0系统及3340mAh电池,售价RM1299。

 

vivo V7+

22092902_1448003945237320_228846963_o_副本

  • Android 7.1 系统(Funtouch OS 3.2)
  • 5.99寸720p FullView Display全面屏(18:9 比例)
  • Snapdragon 450 八核处理器
  • 4GB RAM+64GB ROM 存储组合
  • 2400万像素前置镜头、脸部美颜7.0、视频美颜
  • 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PDAF自动对焦、F2.0光圈
  • 3225mAh 电池容量
  • 支援脸部识别
  • 支援指纹识别
  • AK4376A Hi-Fi 晶片
  • 磨砂黑、香槟金

Vivo-V7-Plus-Review-in-images-18_副本

早在几个星期前,vivo V7+已经在印度发布,近日正式登入大马,经过vivo官方多次的预热,让vivo累积了不少人气!作为vivo第一款全面屏手机及全球首款24MP前置摄像的V7+采用5.99寸HD+级 FullView Display全面屏、搭载Snapdragon 450处理器,备有4GB RAM+64GB ROM,后置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2400万像素前置摄像,使用Funtouch OS 3.2兼容Android 7.1系统及3225mAh电池,售价RM1499。

 

Wiko View Prime

wiko-view-malaysia-4_副本

  • Android 7.1 系统
  • 5.7寸HD IPS 屏(设有2.5D 玻璃)
  • Snapdragon 430 处理器
  • 4GB RAM+64GB ROM
  • 2000万+800万像素前置双镜头
  • 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
  • 3000mAh 电池容量
  • 蓝绿、黑色

files

Wiko也不落人后,正式在大马推出了全面屏手机Wiko View Prime!作为主打中端市场的Wiko当然也要卷入这场对比啦!Wiko View Prime采用5.7寸 720p HD+全面屏、搭载Snapdragon 430处理器,同样,备有4GB RAM+64GB ROM,后置16MP摄像头,20MP+8MP前置双摄,使用Android 7.1 Nougat及3000mAH电池,售价RM1199。

 

小编有话说

到底全面屏这件事,对大家来说是不是一件特别重要的事呢?但如果随着发展趋势,相信在未来的时候就连入门手机也会用上18:9比例的全面屏设计,到头来用户更关注的……

依然还是性价比这件事没错吧?

如果单从以上的规格对比来看,无疑当然就是四颗镜头、FHD+屏幕、频段更高、电量更大的Huawei nova 2i更为优胜,不过真正的结果始终还要视乎用户的使用习惯,还有真正比较过才会知道。毕竟各有各好,不同的用户也有不一样的眼光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中端全面屏手机大对比!Huawei Nova 2i vs vivo V7+ vs Wiko View Prim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