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音乐发烧友肯定大爱!着重音乐体验的Google Home Max正式发布:约RM1689!

0
2017100416540442093 OriginalSize meitu 2

除了揭晓Google Pixel 2 系列手机和Pixelbook 之外,Google 更比照Apple HomePod 设计模式,推出同样强调音乐输出效果的Google Home Max,同样导入Google Assistant 功能,并且加入以人工智慧技术驱动的Smart Sound 功能,借此让输出声音能随着不同音乐内容达成最好输出音场效果。

 

2017100416540487075 OriginalSize

既然强调着重声音输出效果,Google Home Max 不仅能独立使用,甚至能搭配另一组Google Home Max 呈现更真实的立体声效,并且能以横躺、直立形式使用,更支援YouTube Music、Spotify 等主要串流音乐服务,甚至可藉由Google Assistant 服务透过口音声调找到相似的音乐内容。

 

2017100416540400261 OriginalSize

Google Home Max 预计在今年12月开放销售,将以399美元价格上市销售(约RM1689),并且将额外提供一年免费 YouTube Music 服务。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手机王)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个音乐发烧友肯定大爱!着重音乐体验的Google Home Max正式发布:约RM168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