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的智能小管家~!Google Home Mini正式发布:延伸智慧喇叭使用情境,约RM209!

0
2017100416380450415 OriginalSize meitu 3

Google 在稍早举办的Made by Google 活动中,再次强调跨入着重人工智慧应用发展,例如近期在Google Maps 街景内容中已经开始导入更聪明的物件识别技术,借此更容易且精准地移除街景中诸如人脸、门牌等敏感资讯,甚至能协助系统预测不同时间的交通流量,同时也能让Google 翻译以类神经网络强化翻译精准度,并且再度强调「AI First」的发展方向,因此必须着重软硬体整合发展,借此让人工智慧技术整合应用能有更好表现。

 

201710041638043126 OriginalSize

除宣布Google Home 已经在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等地区上市,本周更将在日本地区上市且加入对应日语声控操作之外,Google 更宣布将是出名为「Voice Match」、「Hands Free Calling」功能更新,其中「Voice Match」将可藉由声音识别方式判断发出声控​​指令的使用者,借此快速切换不同使用者身分对应资料,而「Hands Free Calling」则是今年在Google I/O 2017 期间提及声控拨话功能,让使用者能透过Google Voice 服务拨打电话,目前提供美、加免费通话,同时后续将开放美国直播英国地区服务。

 

而在硬体方面,Google 宣布推出小尺寸的 Google Home Mini,主要比照亚马逊 Echo Dot 对应更多室内场景使用,锁定房间内的使用需求,并且能与放置在客厅等位置的 Google Home 连动。此外,透过Google Home 新版更新内容,更可让使用者透过声控方式指定特定位置的Google Home 运作,或是透过声控方式协助使用者寻找遗落在家里的Android手机或iPhone,甚至可对应超过1,000 种连网家电。

 

Google Home Mini 可提供等同Google Home 完整功能,但声音输出、输入可能会有些落差,预计将以49 美元价格于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日本等Google Home 开放上市地区销售,将从即日起开放预购,并且将在10 月19 日开放销售,分别提供白色、黑色与红色三款配色。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手机王)

 

 

更多Zing彩:

 

 

本文:

家里的智能小管家~!Google Home Mini正式发布:延伸智慧喇叭使用情境,约RM20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