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新帮手!Google发布新一代无线蓝牙耳机Google Pixel Buds:可实时翻译40国语言,售约RM672!

0
Google Pixel Buds with Pixel phone 副本

今天凌晨,Google在旧金山正式召开新品发布会,除了发布新款Pixel 2手机、Google Home设备以外,Google还推出一款无线蓝牙耳机产品 Pixel Buds,它支持40个国家的语言实时翻译。

谷歌新一代无线耳机发布:40国语言实时翻译

可以看到,两个耳塞是相互连接的,通过内置蓝牙来连接手机,得益于这种设计,即使是运动的时候耳机也不易脱落。

谷歌新一代无线耳机发布:40国语言实时翻译

而且据Google介绍,这款耳机还集成了Google Assistant,用户可以触摸耳塞上的按钮来访问Google Assistant,从而快速启动翻译功能。但需要注意的是,Pixel Buds的实时翻译功能必须要与Google的Pixel手机连接才能实现。

20171005 080152 632

它们看起来只是普通的耳机,不过,它们实际上可以使用Google翻译来执行实时翻译,有了这款耳机,用户可以随时调出Google Assistant来帮助他们翻译任何内容。

只需触摸并按住右边的耳塞,就可以在Android 6.0.1或者更高版本的Android手机上调出Google Assistant。

Capture2

另外,Google为Pixel Buds标配了充电底座,宣称一次充电可以持续使用5个小时。三种配色黑、白、蓝,目前已经开始预订,售价159美元(约RM672)。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翻译新帮手!Google发布新一代无线蓝牙耳机Google Pixel Buds:可实时翻译40国语言,售约RM672!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