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Pixelbook笔记本面世!内建Google Assistant+AI加持手写笔,售约RM4225!

0

如先前传闻,Google 稍早揭晓采2 in 1 设计的Pixelbook,让使用者能透过笔电、平板或帐棚形式操作,并且采用Intel Core i5 或i7 规格处理器、最高16GB 记忆体与最高512GB SSD储存规格,同时更首度在Chrome OS作业系统导入Google Assistant数位助理服务。

 

2017100417100466368 OriginalSize

2017100417100465571 OriginalSize

2017100417100480363 OriginalSize

操作部分,Pixelbook 除了可藉由声控方式启动 Google Assistant,更在键盘配置内额外提供独立 Google Assistant 独立启动键,更可藉由全新 Pixelbook Pen 进行手写,或是透过萤幕触控操作各类服务。同时,Pixelbook Pen 更藉由人工智慧技术优化笔触表现,并且提供 10 毫秒延迟表现、60度角笔触感应,以及超过 2000阶的笔触压感使用体验。

 

2017100417100480138 OriginalSize

Pixelbook 预计从即日起开放预购,建议售价将从 999 美元售价起跳(约RM4225),而 Pixelbook Pen则将以 99 美元售价销售(约RM419)。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手机王)

 

 

更多Zing彩:

 

 

本文:

传说中的Pixelbook笔记本面世!内建Google Assistant+AI加持手写笔,售约RM422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