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2/2 XL首获Google Lens功能: 让搜索功能,扩展到现实世界!

0
33 副本o

Google Pixel 2/2XL发布后,Google也展示了Google Lens的功能。Google Lens功能又会发挥什么作用和不一样的体验呢?快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20171005 081540 95

I/O开发者大会上,Google曾展示了一项名为Google Lens的功能。

Google Lens功能是什么和又会发挥什么作用呢?

其实在之前Google Pixel 2 Pixel/2 XL的发布文里已有提到,Google Lens展示了Google AI在图像识别中取得的全新进展,即使在干扰项非常多的情况下,它也可以很好地工作。

888

其功能融合了图像识别技术和增强现实技术,你只需将手机摄像头对准不同的事物,你就能获取到关于它们的信息。对于到一个新城市旅游的Google Lens用户,只需要这边扫扫,那边照照,就能够完全在全新的城市中游刃有余。

Google Lens辨識技術 整合相簿推出共享功能

好比你想知道你面前的这朵花或动物叫什么名字?放心Google Lens会告诉你,还是想知道你眼前的餐馆在网络上的评分又是如何?打网址摄像很麻烦?外文路标看不明白?不用担心它会帮到你。(神奇吧!”单身狗”再也不需要担心出门在外要有个伴啦~有它一切烦恼很快就会迎刃而解了对吧!)

22

而这项这么便利又有新意的功能将内置于Google相册Google Assistant中哦!如果你已经等不及要用这个功能了,那就买台Google Pixel 2/Pixel 2 XL吧~它们可是首获得这款功能的设备哦!

嘻嘻~想必不用说大家也清楚吧,谁叫他们可是Google的亲身儿子,这么便利的功能它们当然不能错过吖~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 Pixel 2/2 XL首获Google Lens功能: 让搜索功能,扩展到现实世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