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还敢不敢慢慢摸?!新加坡Uber将罚款让司机等待的乘客:三分钟后最低新币20仙/分起跳!

0
UBERstuff 副本

对小编而言,要别人等自己是无法接受的,因为这是礼貌的一点也不想浪费时间。在新加坡地区,Uber 电子叫车公司就新增了一项条规,如果乘客在叫了车后,在三分钟内还没出现,将会每分钟被收最低新币20仙起跳。

 

171004 uber wait time charges.sg

据新加坡Uber 部落格的公告显示,如果在司机到达接客地点三分钟后,乘客都还没出现并上车,那么就会在每分钟新增特定的费用,详情如下:

  • uberX – 新币20仙/分
  • uberXL – 新币30仙/分
  • UberEXEC – 新币45仙/分
  • EXECLarge – 新币60仙/分

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是,官方也强调费用一样会受到交通的情况而定,如果在需求量高的时候,或许就会比原本的收费更高了。

 

uber230715

如果不想多付额外的费用,那就确保在准备好一切后,才呼叫车咯~ 对于大马地区,大家觉得官方应不应该也采取同样的行动呢?欢迎留言告诉小编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看你还敢不敢慢慢摸?!新加坡Uber将罚款让司机等待的乘客:三分钟后最低新币20仙/分起跳!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