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官方再曝Huawei Mate 10:4000mAh大电池+全新语音助手“U”!

0
483b0ddb364346bcb464e82398650803 副本

在今天凌晨,Huawei 就在自家的Twitter 上发布了一项有关Huawei Mate 10 的新消息。对Mate 系列,我们都知道主打的除了大屏外,还有就是续航能力的大电池。来到今年的Mate 10 上,官方已经确认手机会内置一块4000mAh 的大电池!一起来看看。

 

华为再曝Mate 10:4000毫安大电池 全新语音助手

据外媒报导指出,在Huawei 官方的自家Twitter 上上传了一张GIF动图,里面可以看到写着4000mAh 的电池,虽然与上一代的Mate 9 相同,但由于Huawei Mate 10 会搭载10nm 工艺制程的Kirin 970 处理器,所以也会比上代来得更省电。

 

华为再曝Mate 10:4000毫安大电池 全新语音助手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电池容量的消息外,Huawei 最近还申请了一个“U” 的商标,这很有可能就是Huawei 手机上全新的语音助手。图案中可以看出是两个U 互相锁着的团,所以外界猜测唤醒命令应该是 “Hey,U”。

距离Huawei Mate 10 的发布会倒数已经来到剩两个星期不到的时间,更多消息应该会陆续被曝光出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官方再曝Huawei Mate 10:4000mAh大电池+全新语音助手“U”!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