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Android 8.0打造!Huawei Mate 9 EMUI 6部分截图曝光:支持手势操作及可调整分辨率!

0
mate9 review 2 副本1

Huawei近年在Android系统的更新上比较及时,旗下的Mate 8就率先搭载了Android 6.0,Mate 9首发也预装了Android 7.0,如今Android 8.0已经发布,消息显示Huawei Mate 9已经在适配当中了。

基于安卓8.0打造的EMUI 6曝光:华为Mate 9尝鲜

今天XDA论坛上放出了基于Android 8.0打造的EMUI 6的部分截图,机型是Huawei Mate 9。

基于安卓8.0打造的EMUI 6曝光:华为Mate 9尝鲜

如图所示,EMIUI 6对导航栏进行了重新设计,隐藏导航栏的虚拟按键位居右侧,而且多任务键和返回键仍然可以互换。

如果你不想用虚拟导航栏,EMUI 6也提供了手势操作,如图所示上滑可以回到桌面,轻触返回,右滑可以查看多任务等等。

Huawei-Mate-9-12_副本

另外,EMUI 6还支持调整分辨率,用户可以将其调整为720P,相对来说720P分辨率更省电。

当然,EMIUI主打的不卡顿相信也会在新一版系统上得到加强。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基于Android 8.0打造!Huawei Mate 9 EMUI 6部分截图曝光:支持手势操作及可调整分辨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