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非跟风!Google解释为何Pixel 2/XL会取消3.5mm耳机孔

0
pixel2headphonejack

遥想去年Pixel一代发布的时候,Google在广告中曾嘲讽过iPhone7没有单独的耳机接口。然而万万没想到,今年的Pixel 2和Pixel 2 XL居然也取消了3.5mm耳机孔,狠狠的打了自己一巴掌。面对这一自打脸的决定,Google做出了解释……

1507219695403007036

根据Apple的解释,抛弃传统3.5mm耳机孔可以为摄像头、处理器芯片以及电池等取到更多的内部空间,并且大大提升手机的防水能力SONYSAMSUNG笑而不语。不同于Apple的理由,Google产品主管Mario Queiroz解释称他们砍掉耳机孔的主要原因是为未来开创新的机械设计思路,并希望屏幕的边框能越做越小,并非简单的“跟风”。

 google-mocks-apple-1↑初代Pixel推出时嘲讽iPhone的广告(打脸了吧)↑

目前,小米、Moto、HTC等厂商都已开始逐步放弃3.5mm耳机孔,随着Google自己也开始取消3.5mm耳机孔,相信未来取消耳机孔的厂商只多不少,如此看来手机界统一多年的3.5mm耳机孔真的命不久矣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绝非跟风!Google解释为何Pixel 2/XL会取消3.5mm耳机孔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