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最爱的专属功能!Google Pixel 2/XL在开车时将会自动开启勿扰模式

0
100417 google pixel 2 xl side by side 7192

作为第二代Pixel,Google的Pixel 2和Pixel 2 XL毫无疑问是Android的新一代标杆旗舰。除了Google已经介绍的所有功能之外,Pixel 2和Pixel 2 XL其实还有一些不易察觉的小功能,比如开车时手机会自动切换到勿扰模式。

nexus2cee_ambient

近日,Google在Play商店上架了一款名为Pixel Ambient Services的新应用。显然,这是Pixel专属的应用。据介绍,该应用可提供“常听(always listening)”功能,用于自动识别在附近播放的歌曲,并在锁屏上显示曲目的名称和艺术家,让你终结“这是什么歌?”的疑问。

20171007_073324_845

除此之外,Play商店的应用截图还透露了Pixel Ambient的另一个功能,当你在开车时,手机将会自动打开“请勿打扰”模式让你专心开车。据悉,是否自动开启勿扰模式将由设备是否运动和蓝牙是否连接来判断。

google-pixel-2-xl-

当然,如果你是乘客或是开车时担心错过重要的电话的话,这个功能也是可以关闭的。对于经常开车的老司机来说,这项功能应该是个非常不错的功能吧?毕竟除了扫兴外,开车时突然来电话或是信息什么的真的很影响开车安全啊。

 

f27acb51e352b0829aa55de39ec2744c

没时间解释了,快上车!

 

更多Zing彩:

本文:

老司机最爱的专属功能!Google Pixel 2/XL在开车时将会自动开启勿扰模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