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自拍的入门新机,Asus在菲律宾正式推出ZenFone 4 Selfie Lite

0
be8e04df

作为主打自拍的产品线,Asus的ZenFone Selfie系列目前共有三款在售,分别为两款Zenfone 4 Selfie(ZD553KL/ZB553KL),以及Zenfone 4 Selfie Pro。而现在,Zenfone 4家族又多了一位新成员。日前在Asus的菲律宾官网上,一款名为ZenFone 4 Selfie Lite的机型悄然上线,该机最大的亮点在于配备LED闪光灯的13MP f / 2.0自拍摄像头。

asuszfsfl

Asus ZenFone 4 Selfie Lite硬件配置:

  • 5.5寸IPS屏幕(分辨率未知,可能为720P)
  • Snapdragon 425处理器
  • 2GB RAM + 16/32 GB机身存储(支持最高2TB MicroSD卡扩展)
  • 前置13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f 2.0光圈,LED自拍闪光灯
  • 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
  • 3000mAh电池容量
  • 支持指纹解锁
  • 机身尺寸 155.7 x 75.9 x 7.9 mm
  • 重量144g
  • 基于Android 7.0的Asus ZenUI 4.0

 

售价:7,995至8,995比索约RM662~747

 

从配置上来看,ZenFone 4 Selfie Lite确实“Lite”到非常入门。和ZenFone 4 Selfie和Selfie Pro相比,处理器从Snapdragon 430/Snapdragon 625降级到了Snapdragon 425,此外RAM也降级到2GB RAM,机身存储则为16GB/32GB。

zf4sfl

除了上述变化外,ZenFone 4 Selfie Lite与一般版ZenFone 4 Selfie一样机身尺寸同为155.7 x 75.9 x 7.9mm。据悉,该机将在本月于菲律宾上市,目前尚不知这台机型是否会在马来西亚推出。

 

更多Zing彩:

本文:

主打自拍的入门新机,Asus在菲律宾正式推出ZenFone 4 Selfie Lit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