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发布!Honor首款全面屏手机Honor 7X跑分曝光:Kirin 659+4GB RAM!

0
Honor 7X 副本

在过两天就是10月11日了,而当天就是Honor 旗下第一款全面屏手机Honor 7X 的诞生。在这之前,我们就看到网上已经流传有关手机的配置,据称会是搭载一款快5.93寸的18:9 全面屏荧幕,处理器也采用了Kirin 659。

现在赶在发布会前,有关手机的跑分已经被曝光,其中也基本可以确认部分配置,一起来看个究竟。

 

本周发!荣耀首款全面屏畅玩7X现身:麒麟659+4G内存

首先,在GeekBench 跑分网上就出现了代号为 Huawei BND-AK 10 的手机,而外媒Slashleaks 也透露这款就是Honor 7X;结合之前的开发代号 “Bond” 还有3C 认证信息,可信度非常高。

在跑分成绩方面,Honor 7X 的单核跑分909,多核跑分3159,识别出来是8核心1.71GHz的产品,运行内存4GB,不出意外的话,这颗就是Kirin 659 处理器。

 

本周发!荣耀首款全面屏畅玩7X现身:麒麟659+4G内存

Kirin 659 是基于台积电16nm工艺打造,设计为2.36GHz的4个A53+1.7GHz的4个A51,GPU为Mali T830 MP2。据悉在其它的配置上Honor 7X 还内置了3240mAh 电池、后置12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双镜头组合。

最后的售价上,之前一份曝光显示手机会有两种版本,最低会从1799元起跳(约RM1149)。更多手机详细消息,就坐等两天后的发布会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个星期发布!Honor首款全面屏手机Honor 7X跑分曝光:Kirin 659+4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