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me Asia推出全新锁屏APP-SwypeOn:透过锁屏APP累积积分换取礼品!

0
20840747 1906293049623459 9190243017247586164 n 副本

一般手机用户看到广告或没有兴趣的内容都会直接刷掉,不过,大马Mobme Asia今天正式推出全新的锁屏APP-SwypeOn,手机用户在解锁同时观赏有趣的内容或广告,并可累积积分及兑换现金奖品!

IMG_20171009_112110_副本

SwypeOn是一个锁屏APP,透过SwypeOn APP 可知道用户喜欢的广告内容或新闻,从中释放相关信息,促销,优惠和广告!同时,还可以累积到的积分可以换取奖品或现金!

Screenshot_20171009-113506_副本

据Mobme Asia调查报告显示,手机用户平均一天会解锁手机不少过100次,那么现在SwypeOn,让用户透过日常举动解锁手机,并累积积分是不是很酷呢!

(当然必须点击进入广告或相关内容才会算积分哦~~)

IMG_20171009_113043_副本

当然,Mobme Asia也顾虑到有时一些不是用户所在意的广告或内容,读者可以直接向右滑,若对此内容、广告、或优惠可以向左滑点击进入相关网站。

IMG_20171009_112643_副本

如何使用SwypeOn:

  1. 通过Google Play在任何Android手机下载SwypeOn
  2. 注册SwypeOn帐号
  3. 选择您感兴趣的文章
  4. SwypeOn将根据设定通过解锁时,显示相关内容
  5. 对内容有兴趣可以向左滑
  6. 要即刻解锁,可向右滑动
  7. 每次点击进入内容或观看广告累积积分
  8. 累计到至少RM100就可以领取现金奖品或兑换优惠券

 

IMG_20171009_112530_副本
为了回馈用户使用SwypeOn,每个月都会有一个幸运抽奖活动或优惠,奖品价值高达RM5000,所以今天就下载SwypeOn,不过目前大马只有安卓版本,iOS用户需要耐心等待~~

 

预知更多详情可以到Swype On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Mobme Asia推出全新锁屏APP-SwypeOn:透过锁屏APP累积积分换取礼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