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代言人与Huawei Nova代言人在一起了!微博瘫痪的“元凶”原来是…鹿晗关晓彤公布恋情!

0
19113997 696045913929553 3338870433561812204 n 副本 副本

虽然对于大马用户来说,微博并没有比Facebook 来得受欢迎,不过你们知不知道其实在昨天下午,在该社交媒体上就出现了一场大 “风波”(瘫痪)?而引起这起事件的 “元凶” 原来是中国地区的vivo 手机代言人,还有Huawei Nova 系列手机代言人。不多说,现在就来八卦一下呗~

 

lll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我们都知道vivo 旗下的X20 手机的代言人都是鹿晗来担任,而关晓彤则是Huawei Nova 系列手机的代言人,在昨天10月8日鹿晗就公布了与关晓彤的恋情,从而导致微博服务器瘫痪,出现客户端访问缓慢的情况…

 

微博

据 “微博数据助手” 在当天下午证实,导致微博瘫痪的 “元凶” 正是鹿晗在中午无预警发布的恋情公布微博。夸张的是数据显示,鹿晗所公布的恋情微博共达到了462,884 的转发次数、评论986,409 条、点赞次数也拥有2,566,617 个。最终这一起“风波” 用了一个多小时排查后,才恢复正常。

 

下面就来看看鹿晗与关晓彤如何放闪吧:

61e7f4aaly1fkarcqgf1xj20hs0acdgp

63188eddgy1fkb8yp9kt6j20rs0jn0x4

 

对于网友们的反应嘛~ 有祝福也有些是反对(你懂的)…

initpintu_副本

(关羽好无辜呀…躺着也中枪)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代言人与Huawei Nova代言人在一起了!微博瘫痪的“元凶”原来是…鹿晗关晓彤公布恋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